老了也想當的人

Hsu Ya Lan
1 min readSep 14, 2020

--

圖片擷取自網路

最近跟著爸媽參加旅遊,身邊坐著的都是一些阿公阿嬤年紀的人,其中一位阿嬤最讓我印象深刻,她看起來就像是慈祥的奶奶,總是笑臉迎人(上下為示意圖),因為一些原因我可以跟她一起坐,而當我發現她,她總是笑笑的對我。

甚至是在睡覺的時候…

因為歲月的關係,在她臉上留下了滿臉的皺紋,而那些皺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讓他看起來總是笑臉迎人,在她睡覺休息的時候,我看了她好久好久…心想我以後也要像她一樣,當個笑臉迎人的人!

人家都說相由心生,健康、心情都會表現在臉上,我也要成為這樣的人,美翻天。

圖片擷取自網路

--

--

Hsu Ya Lan
0 Followers

游來游去~未上岸的波波將。